close

朋友:「等等帶你去吃巷口美食,你一定沒吃過」

我:「好啊,哪一間,說不定我有吃過」

朋友:「就巷口啊!」

我:「我知道啊,在哪一條巷口啊,哪一間」

朋友:「就巷口啊!阿呆,我就知道你沒吃過,他的店名就叫巷口」

我:「蛤?你說店名就叫巷口?那我還真的沒吃過」

哈哈哈,以上是我跟朋友的一個對話,很好笑吧!

1.jpg

沒錯,他的名子就叫巷口

2.jpg

這是他的菜單,很多樣呢

3.jpg

老闆做菜的背影真的是帥呆了

4.jpg

側面應該跟他一樣帥

5.jpg

麻婆豆腐好吃到想罵髒話啊

6.jpg

宮保皮蛋也很不錯

7.jpg

蚵仔酥也很美味

8.jpg

花枝炒得很入味

9.jpg

客家小炒也很好吃

10.jpg

剝皮辣椒雞湯的辣度沒有很辣,不過也很好喝

 

跟朋友這樣一吃總共花了七八百

偶爾放假跟朋友一起吃個好料得也很幸福

地址:嘉義市北榮街147號

文章圖檔取自於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